放射化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2021年11月29日下午,放射化学党支部组织了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晴暖担任主讲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李晴暖解读了六中全会《决议》中关于我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分析了六中全会关于百年历程的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等内容。李晴暖强调,作为党员和科研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中来。最后她结合院人才政策,鼓励青年们紧密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知重担重,苦干实干。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国家能源战略和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放射化学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