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

2022年1月7日,上海应物所召开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干部、科研骨干等8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主持。 

所长戴志敏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述职。他总结了研究所这一年来在TMSR实验堆建设、基础研究工作、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进展,并对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综合管理和深化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报告。面对挑战和困难,戴志敏对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勉励与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贡献力量,为国家能源安全提供重要的解决方案。 

党委书记唐裕华作研究所党建工作补充报告。他从十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研究所党建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唐裕华强调,要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科技创新、实验堆建设和十四五重大项目启动实施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干部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工作。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