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领导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2022年2月18日,上海应物所召开领导干部调整宣布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科研骨干等参加会议。大会由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主持。

胡嘉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李晴暖同志免职的通知》。免去李晴暖同志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李晴暖首先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应物所25年学习工作的历程,感谢应物所的培养,感谢领导、老师和同事长期以来的教导、支持。她表示,自己永远是应物所的一员,永远会和应物所的同事一起努力,为钍基熔盐堆核能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衷心祝愿应物所拥有美好的未来。 

党委书记唐裕华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他对李晴暖调任新领导岗位表示祝贺,相信她在上海分院将发挥更大的作用,期待李晴暖继续对应物所的工作给予支持。 

所长戴志敏对院党组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李晴暖调任新领导岗位表示祝贺。他回忆了与李晴暖共事的日子,充分肯定了她在研究所科研、工程和管理工作中作出的贡献。期待李晴暖在做好中科院上海分院管理工作的同时,继续承担研究所科研工程的相关工作。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