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核与辐射安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核与辐射安全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6号下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蔡军同志领学了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乔延波同志分享了关于中国科学院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学习与思考专题党课报告,号召大家以肩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为担当,牢固树立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意识,勇攀科技高峰。

会上,核与辐射安全党支部党员同志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检视问题,提出整改,与会党员结合部门中心工作开展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此外,王帅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大家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大家更深刻认识到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勇于创新精神。(核与辐射安全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