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仪控党支部与管理三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12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仪控党支部与管理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学习习近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青年职工3H工作”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仪控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仪控部青年职工及管理三党支部党员出席活动,会议由仪控党支部书记后接和管理三党支部书记王家明共同主持。

首先,后接领学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上海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其中习总书记在参观闵行区新时代城市建设者管理者之家了解上海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情况时,提到“城市不仅要有高度,更要有温度” 、“确保外来人口留得下、住得安、能成业”。结合指示精神,本次联合党建活动围绕让青年人才“留得下、住得安、能成业”展开座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张馨允对我所3H政策进行宣贯,详细解读了实施要点,对青年职工最为关心的住房、租房补贴等政策进行了耐心解答,对如何申请相关补贴给予指导。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青年职工切身感受到了支部工作不仅有高度,更有温度,进一步将学习活动与研究所主责主业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仪控工程党支部、管理三党支部 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