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联合培养硕士接收调剂预报名通知

2023中科院上海应物所上海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具体调剂专业信息如下。

联合培养研究生学籍为联合培养高校学籍,第一学年主要在联合培养高校进行课程学习,第二学年开始在上海应物所开展科研和学位论文工作,学位授予和就业派遣等事宜由联合培养高校负责(即硕士毕业证、学位证为联合培养高校颁发)。联合培养研究生在联合培养高校进行课程学习期间,享受联合培养高校相应的学习、生活待遇,进入研究所进行科研工作后,享受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应的学习、生活待遇。

 

2023联合培养拟招生专业如下:

联合培养高校

招生学院

调剂专业

调剂分数线

上海大学

理学院

070200物理学

总分为290,单科(满分=100)为50和单科(满分=150)为70

理学院

070300化学

上海科技大学

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

070200物理学

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

070300化学

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

0856材料与化工(专硕)

注:具体招生专业和招生名额以实际下达为准。

 

2023年拟接收调剂若干物理、化学、材料等专业及相近专业背景的联合培养研究生,申请考生请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vm/Pv9wfRf.aspx(请复制后在网页中打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调剂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4月2日8:00报名截止后我所会择优筛选进入复试的名单并邮件发送复试通知,请及时关注。

 

另:我所与上海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由高校复试录取,如有兴趣报考请直接联系相应高校咨询,无需在我所报名。

 

 

电话:021-39191307

邮箱:yzb@sinap.ac.cn